佟小六

半边翅膀(光智)上

咳咳,我这个渣又来了,这次是光智啦,是黑光比较变态一点而且是病娇。本文也讽刺了一点现实中的现象。可以接受那就冲!

主光智微嗣智




我叫光

我从小就能看见每一个人背后都有的翅膀,但是别人好像都看不见一样。爸爸妈妈的背后都有两对翅膀呢,为什么我就只有半边的翅膀呢?这是为什么呢?我不明白啊。


我问了妈妈,妈妈还以为我在开玩笑但是还是认真的回答了我说我丢的那半边翅膀,肯定会有一个天使帮我补上的。天使嘛?可是我的天使在哪呢?我不知道...


到了10岁那年,我开始旅行。我在路上遇见了小智,小智有点可爱呢。小智有一对翅膀和爸爸妈妈的不一样呢。和小智逐渐熟悉起来,我们两个成为了最佳的排挡。但是每次和小智击掌的时候我就感觉我的翅膀又长了回来一样。小智你是我的天使嘛?


后来我们越来越默契,有好多人说我们像情侣呢,我好开心。不过也有不开心的事情啦,我们遇到了真嗣,真嗣也有一对翅膀和小智的很像。真讨厌啊,而且小智的目光老是跟着真嗣走,不行啊,小智你不是我的天使嘛?


逐渐的真嗣与小智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了,小智把目光停留在我身上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我承认我嫉妒了。直到我看到了真嗣居然乘小智睡着的时候想亲他!!!这怎么可以呢!不行!不行!不行!


我把真嗣推开了,还给了他一巴掌“你在干什么!!你们两个可是男生!!两个男生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对,男生和男生是不能在一起的,这样是不对的!而且小智他可是我的呀!我的天使呀!!


没想到第二天真嗣就向小智表白了,小智也很高兴说真嗣,我也喜欢你!


这怎么可以呢!!小智你是我的天使呀!我的呀!肯定是真嗣这个肮脏的家伙说了什么花言巧语骗走了我的小智!一定是这样,一定是这样,一定是这样.......


这样的话,真嗣不在不就好了,这样智就是我的了,对只要他不在了,他不在了,他不在了....


有一个可怕又有点疯狂的想法从我的脑海中升起,我要杀了真嗣!!


看着小智和真嗣越来越亲昵。这个想法就越来越来强烈


呵,真嗣居然还把我约到一个地方说“你看到了吗?男生和男生之间不是没有可能的,我和智现在很幸福”幸福嘛?那是因为你插足了我和小智的感情!!原来应该我和他哒!是你抢走了原本属于我的位置。


我杀了真嗣,我看着他的身影渐渐到下,看着他的血溅到我的身上,从我的手上滴落。


当然我也看到了在角落的小智。呐,小智你看到了吗?这个肮脏的家伙死了呢。就只有我和你了呢。为什么要哭呀?为什么要跑呢?为什么呀!明明是这个家伙阻碍了我们呀!





先写一部分,之后的就更加变态一点啦,可以接受的就接着往下看吧

评论(4)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