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智智女装记(群像)(all智)

好的,我这个无机物来写文啦。这次是群像哦,论智智穿女装诱惑攻会怎么样呢,呲溜

提示很潦草很短,可以就冲

出场cp有蛙智,嗣智,茂智,娜智


蛙智

智:穿这个真的没问题嘛?

作者:一定没问题的放心好了!

智:行吧

现在的智穿着草莓蓬蓬裙,带着双马尾的假发和口罩,蹦蹦跳跳的出门了。

小智跑到甲贺忍蛙“工作”的地方,在不远处安安静静的看着甲贺忍蛙努力的消除着暗能量,唔,好帅啊。小智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烫。

等到甲贺忍蛙工作完准备休息的时候,小智就跑过去。“呐,你就是甲贺忍蛙嘛?你好帅啊,我可以和你拍张照嘛?(注夹子音)”还很贴心的递上了一杯水。甲贺忍蛙看了看那杯水,接了但是没有喝。“呱(算了,我不喜欢拍照)”小智见这招不行,就直接拉下口罩亲了上去。甲贺忍蛙马上推开

“呱(姑娘请你....小智!!)”甲贺忍蛙已经彻底惊呆了,看别人穿这种他完全没感觉,但是小智就不一样了,好,好可爱(甲贺忍蛙血槽已空,卒)“怎么样可爱嘛?”“呱(那个..小智..我想..)”之前以为是别人甲贺忍蛙只想推开,但是现在发现是小智

有点想继续之前那个吻呢...可是刚用舌头围住小智的腰身后就传来z的声音“甲贺忍蛙!干活啦!”只好作罢..

“呱(晚上等着..)”“(/////)”


嗣智

这次小智换了一身比较古典的旗袍。“唔,我怎么感觉有点紧呢?”小智捏了捏被旗袍勾勒出来的细腰。“小智,我回来了....”

“真嗣,你回来了!”真嗣一会来就看见那么让人把持不住的场面。

马上转过了头,小智很疑惑“真嗣,你转过去干嘛?我很难看嘛?”扒过来一看,真嗣居然在流鼻血???

“哇哦!真嗣你原来不是一个机器人啊。”真嗣头上十字井加一“我原来一直以为你是不会流血的”十字井x2“原来你真的是个人啊”十字井xN

“是嘛?那你就亲自感受一下我是人还是机器人!”“哇啊啊啊啊啊!真嗣你别撕啊!这破衣服很贵的!!”


远处的作者

作者:可达鸭你有听到啥嘛?

可达鸭:嘎?

作者:麻辣烫真好吃?说的我想吃麻辣烫了。呲溜


茂智

这次小智装扮成了都市女强人熟悉的墨镜,熟悉的假发,熟悉的口罩和不熟悉的黑丝...呲溜

小智踩着十厘米的恨天高踏进了小茂的研究所“您好,我找大木茂博士,啊啊啊”结果很不巧的是,刚进门就摔了一个狗啃泥。假发,墨镜全掉了可以是小智却不知道。

小茂看见了马上去扶“我就是,请问有什么事情呢?”

“你个没良心的!抛弃我和孩子!你个负心汉!”小智演技上来了,小茂也没有戳穿他就是让他接着演“嗯,我就是个负心汉啊。”


“哎?”小茂上前搂住小智的腰“演技有待进步哦,小智小姐。”说完摘下了小智的口罩,还指了指地上的假发和墨镜。小智看着地上

的假发和墨镜。脸色刷的一下就白了。完了,我的腰...


“那个小茂...你听我解释...”“解释什么?你穿黑丝来勾引我嘛?”小茂一把小智抱起,向门外走去,还不忘对身后的同事说“抱歉各位,我有点私事要处理。”

同事:mmp


娜智

我们娜姐看到小智穿女装会怎么办呢?当然是疯狂拍拍拍啦!

“啊!小智!你再试试那个!!”




小剧场

小智:作者为啥我要穿那么多次女装阿!

作者:这你就不懂了吧,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啦,对吧可达鸭

可达鸭:嘎!




评论(2)

热度(36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