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傻der和憨批(智遥)

我这个无机物第一次写智遥啊,可能会不太好各位大佬请见谅。

设定是学生时代。遥姐是智的前桌。娜姐是遥姐的舍友。以遥姐的视角写的。这个全是私设。不是正经的cp文啦

如果可以那就冲。


我有一个很帅的后桌,我自己认为他很帅,而且很温柔。他的名字叫小智,最近要举办运动会,小智因为体育不错,所以就报了上去。运动会前一天,老师说可以跑步穿钉鞋好多男生都在那么说哇!可以穿钉鞋那不得起飞,智也这么认为,可是他没有钉鞋穿。智戳了戳我“呐,小遥,到时候你可以给我陪跑嘛?”我有点激动,脸都有点红了。但是我还是装作正定说“好啊,我到时候看你怎么飞起来。”

“笑死了,我又没有钉鞋,怎么飞啊。不过你来给我陪跑的话,我说不定会跑的很快哦。我之前被狗追得时候就跑的很快!”我顿时有点生气,我本来也就不是什么好脾气。就拍了他一下

“说谁是狗呢!你个傻der!”

“哎呦哎呀,别打了,我错了还不行嘛?”

“哼!”

“呐,小智你也跑800米嘛?”这个声音我和熟悉,是我的舍友,智喜欢的人,瑟蕾娜...

“嗯,对啊要一起聊嘛?”“好啊!”我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转过身去,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感觉,心里酸酸的...看着他们两个聊的那么开心,我也不打算多做打扰啦。但是为什么有点想哭呢。

泪水模糊了眼睛,滴到了眼镜上。啊眼镜又脏了,要洗了呢...

我准备起身去厕所洗眼镜的时候,就听到小智说“瑟蕾娜你好白啊!”眼泪有点憋不住了呢。我飞快的跑到厕所的隔间里,那个隔间上面会滴水,但是我也不想管那么多了。

我没有很大声的哭,只是任由眼泪留下去,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知道小智喜欢的一直是瑟蕾娜。我只是他的一个好朋友而已,擦干眼泪。回到教室。

我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蹦蹦跳跳的回去的。但是结果还差点摔了。

害,真的是...祸不单行啊。




晚自习开始了

智在后面看书,而我在画画。智又戳了戳我,想和我聊天,我一眼就看到了,智折的书角..

“智,这是书架别人的书吧。”

“对啊,怎么了?”

“那你为什么要折啊?”

“哎呀,我习惯这样了嘛?这是你的书嘛?”

“不是,我只是单纯感觉这样不太好。我给你找个书签吧。”

“行吧”

我低头去给智找书签,结果画册掉下来刚好砸到了我的头上。我拿到书签后,还在那里一直揉我自己的头。唔,好疼啊。

“呐,给。”

“噗!你好憨啊!”

“说谁憨呢!”

“你啊,虽然我更憨,嘿嘿。”

“哼,傻der。”

“你才傻。”


下课时间。

智又在戳我。

“怎么了?”

“你觉不觉得真嗣很帅啊。”

“???还好啊怎么了?”

“我觉得他很帅!尤其是那个长发。好帅啊!我之后也想留长发!”

“其实,我觉得你在我们班男生里面算比较帅的啦,而且现在这个发型就超适合你,不用改啦。”

“是嘛?那就不改了”

“嗯嗯”

其实我觉得智是我们全班最帅的男生。但是我说不出口...


那个晚自习,智和我聊了很多。关于他的家庭,和那几个因为畸形胎而打掉的哥哥姐姐。我默默的听着,还摸了摸他的头做安慰。emmm有点油,但是手感不错。

我也分享我的故事给智听,不过都是一些好玩的事情。我想让他开心,不想看他愁眉苦脸的。


第二天,运动会开始。老师让我画黑板报。还有买奶茶。然后一到看台上我就犯困。我就错过了智的比赛..他和我提起我才记起来。

“啊,你比完了???”

“嗯,23个人跑,我倒数第三...还没人给我加油。”

听他那么说我有点内疚了。

“抱歉抱歉,我忘了。我脑子不好。”

“没事没事。只是一个奖牌也没拿到...”

“没事啦,明年接着加油嘛!你已经做的很棒啦!尽自己最大的力就可以啦!”

“嗯,明年我报三千和一千五,好好训练。跑到医院也要拿一块奖牌回来。”

“嗯嗯,加油加油。”

我还是撸了撸他的头。

“谢谢你的安慰啦,还有你干嘛老摸我头啊!”

“嘿嘿,因为手感很好啊。”

“不行,我也要摸你的!”

可以是我以为他会真的来摸的头,没想到只是轻轻的拨动了一下我的刘海...












小声bb,这就是我和那个傻der的故事啦。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