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胜利属于我们!(all小智)

我这个无机物来填群像后面的cp了。

此次出场cp有嗣智,娜智,遥智。写的不好各位大佬请见谅哈。

嗣智

现代

“小智,这是我女朋友。”

原本小智在出租屋里等待真嗣的归来,这是他们同居的第二年,原本想在今天和真嗣表白,可是看到真嗣旁边的女孩,所有的话好像哽在喉咙里一样。无法发出声音。

“是嘛?欢迎欢迎啊。”

小智缓了一会儿,才勉强,牵扯这脸,露出来了一个像笑容的嘴型。

“谢谢啦,您就是小智君吧,真嗣的劲敌和好友?”

女生温柔文静。真的和真嗣好配啊,而且每次说话都三句不离真嗣,是真的很爱他吧 。

嘶,眼睛有点酸酸,背后有点疼啊...

看着面前其乐融融的两个人,小智决定先回避一下,不然他真的怕当着真嗣的面哭出来。

“那个,你们都渴了吧,我去给你们倒杯水。”

“那个等等小智,这次带小梦(真嗣女友的名字)是想和你说我之后要搬出去和小梦一起。”

“.........,害,那不挺好的嘛?”

“小智君,你的手。”

“啊?”

小智缓过神来发现自己的手已经被开水烫的通红。

“哎哎不碍事不碍事。”

“是嘛?最好还是去医院看一下吧...”

“哎呀真的不用了,你们先走吧。”

好不容易送走了,真嗣他们,小智靠在门上宛如如释重负一般。眼泪从眼角划落,背部也传来阵阵灼热的痛感。

来到镜子的面前,小智看见了一株小雏菊。正在以疯狂的速度,蔓延他的全身。

小雏菊嘛?

咳!

一口鲜血,在洗手台上化成了一朵朵血花。

小智看着逐渐在脸上的绽放的小雏菊。痴痴的笑了。

不久就有新闻爆出,年轻的冠军小智被发现离奇失踪。只在他的家里的卫生间里发现了一株带血的小雏菊.......

娜智

战争

“呐,小智你说我们还能回去嘛?”

莎莉娜躺在沙包上完全不顾上面占满了血污和尘土。小智也挪了过来,他们两个身上的军装都粘满了尘土。

“我也不知道。我想回家吃可丽饼了。”

小智默默擦拭着手上的枪,怀念着母亲为他做的可丽饼的味道。

“好,等胜利了,我们一起去阿姨家吃可丽饼,到时候你可别和我抢哦。”

说完还不忘撸了撸小智的头

“呵,谁抢谁还不一定呢。”

敌军来袭!!!准备作战!!!

一声命令让大家都开始紧张起来。

是敌方的大飞机!!上炮!!!

小智和莎莉娜互相点了点头,一个冲向了前线,一个奔向了炮台

一号炮位准备完毕!!

二号准备完毕!!

三号准备完毕!!

四号准备完毕!!

莎莉娜“五号准备完毕!!”

两点钟放心!!开炮!!

是!!!

飞机的轰鸣声,和大炮的炮蛋声不绝于耳,莎莉娜感觉自己的耳朵都有点耳鸣了。

飞机上

“shit!the women is a big bug!!!”

说完还不忘扔了一个酒瓶下来。

正是这个酒瓶彻底惹怒了莎莉娜。

“TM的!老娘和你拼了!!”

而在前线的小智,正带领着大部队快速经过。因为他知道,他不能停。他的爱人,在后面为他护航,所以他不害怕!!

排长!!那是敌方的喀秋莎!!

一颗颗炮弹落下,莎莉娜身边的战友一个个倒下。

“点火!!”

莎莉娜下了最后一个命令,她要和敌方,一同赴死。

飞机上

“I am coming to you!!”

莎莉娜“妈的狗崽子!老娘和你决一死战!!”

飞机的炮弹落下,大炮的炮弹也刚好打中了飞机。

抱歉啊,小智,这次只能你一个人吃可丽饼了.....

在前方的小智看着后面的火光

“莎莉娜........”

遥智

校园

校运会快开始了,一千五是大家都不敢报的项目,当老师提起有谁想要报一千五的。

班里鸦雀无声。只有小智高高举起了手。

可能是年少轻狂,在比赛上小智还是因为比不过训练很久的学长,而遗憾只拿了第二名。

不过这也让田径教练发现了小智的天赋,把他招进了田径队。

在这里,小智遇到了同为一千米的选手小遥。

小智和小遥每天一起训练。两个人都奔着更远大的梦想出发。可是一次车祸却粉碎了小智的梦想 

小智的腿再也没发站起来了,之后都得要要在轮椅上度过了...

小智逐渐变得郁郁寡欢。

第二年运动会老师问一千五,谁想参加?

这时小遥从门外进来

“老师!我和小智一起参加!”

“你在开什么玩笑!!我...”

“没事,我说可以就可以!因为我是真新镇的小智的朋友小遥嘛!”

“你....”

比赛当天,小遥推着小智出场了。

一个轮椅男孩,一个女孩。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pen!

比赛开始了,可是没有人超在他们前面..

小遥推着小智大步的冲过了终点线,那一刻胜利属于他们!

评论(8)

热度(1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