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魔女的光1(能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emmmm,我这算失踪人口回归嘛?

我这个无机物来写文了呢。

智光

“智,我好想你啊。”

小光对着面前的头颅喃喃自语道


小光是一个女巫,有这长生不老的能力,还有一些小魔法。但是这些原本都不在她身上有的。只是上帝的一时兴起让她成了这样。

“妈妈!你看我可以控火哎!”

“怪....怪物!!怪物啊!!”

“妈妈?”

小光不解的看着眼前落荒而逃的母亲,妈妈你不是说好要做苹果派给我吃的吗?

不久后母亲带着村里人都赶了回来。

“村长!她是个怪物!!”

“妈妈?”

“别靠近我!你这个怪物!”

顺手就抄起旁边还没做完的苹果派,拍了过去。

苹果派的酱汁顺着,小光的脸划落。可是她还是不相信,妈妈为什么要这样呢?这是妈妈和她在玩游戏吧,对肯定是。

“妈妈..”

小光一步步的向母亲走去,可是母亲确实不断的向后退,还不停招呼大家,打死她!!

“快!!把她弄死!!哦我的主啊!!我不敢相信!我竟然生出了这么一个怪物!!”

村民们不停的往小光身上扔东西。鸡蛋,木棍,圣水等等

妈妈,我好疼啊....

小光突然爆发,这是她的身体为了保护她的本能反应。小光跑了...



她躲进了一个小树林里,里面的动物好像都怕她,躲得远远的。

她就在那里躲了很久很久

不过奇怪的是,就说她不吃不喝她也不会死。她的身体好像受到了诅咒,永远无法死去....


就这样过了十年,几百年?久到小光都记不清的时候。她的世界闯入了一个哭哭啼啼的小男孩 

小男孩拉住了她的手

“大姐姐,我嗝,迷路了。我找不到家了...”

看着眼前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小男孩,小光不禁愣了愣。

“你....叫.....我.....”

因为长期没有讲话嗓子变得很沙哑,说话也断断续续的。

“嗯嗯!大姐姐,我叫小智你叫什么?”

“我....叫....小.....光.....”

听到小光讲话后,男孩瞬间就停止了哭泣,还很好奇的盯着小光,问这问那的。

“大姐姐,你的名字好好听哦,你一直住在这里嘛?”

“嗯”

“那大姐姐你不为什么要住在这里啊,这里阴森森的,这么恐怖。”

“因....为....大家....都...讨厌....我....我....是....怪物.....”

“可是,我很喜欢大姐姐啊。”

“喜...欢...我?”

小光瞬间感觉脸有一点烫,自己居然被一个小孩子撩到了....

“嗯!”

小智用力的点了点头,用红棕色的大眼睛,看着小光。

“大姐姐,很漂亮!很温柔!小茂那个笨蛋,天天说是我傻。所以我不喜欢小茂,我喜欢大姐姐!”

“哎 ?”

就这么简单被喜欢了。

把小智送出去之后,小光觉得自己的生活应该还是会和之前一样吧。

但是第二天,小智又来了。

“大姐姐!大姐姐!”

小智一把拽住小光的衣角。继续用他的大眼睛对小光进行可爱光线的凝视

“大姐姐你看!这是,我妈妈做的苹果派,还有可乐饼哦!我最喜欢吃妈妈做的可乐饼和苹果派了就想让大姐姐也试试!”

苹果派嘛?

小光拿起篮子里的苹果派,放在嘴里慢慢地嚼。

“大姐姐!好吃嘛?”

“好....好吃...苹果派....很好吃....”

小光努力地笑了起来,因为她突然感觉,眼睛好酸,嘴角好重啊...

“哎!大姐姐你别哭啊。”

小智举起自己肉嘟嘟的小手笨拙的给小光擦拭着眼泪。可是为什么越擦越多啊。

“大姐姐,你别哭了,妈妈说抱抱会让难过跑走的,掉金豆豆可不好呀。”

小智张开双臂,用自己小小的身躯抱住,眼前的少女。

小光在他的怀里嚎啕大哭,那几个苹果派和可乐饼也逐渐冷了下来

这是他们的第一个拥抱....


评论(6)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