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男同(嗣智)

哈喽啊家人们,我这个渣来更文啦,没更新滴原因呢,第一没脑洞第二因为只狗。爱情的毒药戒都戒不掉,所以我选择出家。啊哈哈。

这次的cp呢是嗣智,啊哈哈,好久没写文我都快忘了怎么写了呢。

“呐呐,真嗣。”小智戳了戳,面前的真嗣。

“嗯?”

“你说要是两个男孩子相爱了,会怎么样呢?”

“恶心”

真嗣摸着怀中的土台龟,不急不慢的说出了两个字。小智的脸有点僵。抱着皮卡丘的手都有点抖。

“皮卡?”

“那为什么觉得恶心啊。”

真嗣挑了挑眉“还用问嘛?就是超恶心。两个男的,你不觉得恶心嘛?”

小智压了压帽沿过了很久说“哦.....”

真嗣看他也不想说话了,就想起来走走。

小智一把拉住真嗣的衣角

“呐,真嗣如果我说我说如果我喜欢你,你会恶心嘛?”

“..........会.....”

小智喜欢真嗣,很喜欢很喜欢,喜欢了好久好久,这些他刚开始还不知道,有一次问小霞的时候才知道这叫喜欢




“呐,小霞”

“怎么了?”

“就是如果看到一个人开心,就会跟着开心。看到那个人难过就会跟着难过。会控制不住的想那个人,会想和他聊天,哪怕没有话题。这是怎么了,我是病了嘛?”

“小智,我想你应该是喜欢上那个人了....”

“喜欢嘛?”




小智抱着皮卡丘想着这段回忆,眼泪像不要钱一样的往下掉,皮卡丘只能默默的舔着小智的脸,安慰他。




“妈,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花子手里的杯子啪的落在地上

“小智,你说什么?你喜欢男生?快!和妈妈去治病!”

“妈!我没病!我是真的喜欢他啊!”

啪!

“这不是病是什么啊!小智你只是生病了,妈妈带你去治病!”

小智不可置信的看着花子,他以为妈妈会理解的他。就独自跑到的树林里,遇到了真嗣。




可是现在

“妈....我好像病了.....我得治病...妈...”

戒同所门前

“小智先生花子女士,我们会尽力治疗的。”

在戒同所里

“看男生有反应,电击。”

“看女生没反应,上激素..”

.......

几个月后,小智出来了。但是他眼神迷离,出来的小智碰到了真嗣。

“小智?”

“你不要过来!!好恶心!!滚啊!滚!”

小智一脸惊恐,好像看见了什么恶心的怪物一样。

“我....”

“不要过来,求你了。我不想你看见我这样。求你了.....”

评论(3)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