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小甜饼(all智)

万年鸽子精前来报道,最近跟着朵拉去冒险了对不起大家。(小声哔哔其实就是懒)这次就更几个甜甜的小短文,其实就是小片段啦。

出场cp有蛙智,嗣智,茂智,和智瑟。鼓掌鼓掌




蛙智(流浪王子和他的护卫)

智“呐甲贺忍蛙,你说要是我不是王子你还会守护我嘛?”

智靠在甲贺忍蛙怀里抬头望着他。甲贺忍蛙摸了摸智的头。

甲贺忍蛙“你永远是我的王子,所以王子殿下想吃可乐饼嘛?”

智(星星眼)“要!”

拿着可乐饼,小智咬了一口

“呼呼,好烫,甲贺忍蛙,我跟你港啊,之后换我保护你”

甲贺忍蛙摸了摸智的脸

“烫就慢点吃,吃完就睡吧。”

“嗯嗯。”

没过多久智就躺在甲贺忍蛙的怀里睡着了,甲贺忍蛙低头亲了亲的智的额头,“还是我让来守护你吧。”





嗣智(医生与患者)

智“医生,我又来了”

真嗣“你怎么又来了,又弄伤了?”

智把脚抬过去卷起裤腿,漏出一小块擦伤 。

智“医生你看,好疼啊”

真嗣看了看智的伤口

“嗯,是再晚来一点就愈合了。就这种事情你也不至于老是来医院吧。你这周都来六次了。”

智笑了笑了“嘿嘿,那不是想医生你了嘛。”

真嗣“哼,油嘴滑舌。”

“医生你耳朵红了哎。”

“闭嘴”

“唔,好吧。但是我是真的想医生你了啊。”

“其实我也想你了...”

“医生你说什么?”

“没什么!!”





茂智(老师与学生)

茂“小智同学,你就说说,你因为作业没做来我这几次了?”

智“emmm,老师你知道嘛?我的作业被捣蛋鬼偷走了嘛?”

茂“是嘛?”

智“嗯嗯嗯嗯嗯”

茂“那要不要去老师家抓捣蛋鬼呢?”

智“哎??”

茂“其实呢,老师我呢是朵拉哦,走吧小智同学去老师家做从捣蛋鬼那里抢回来的作业吧”

智“不要啊!!!”

茂“抗议无效。”




智瑟(同班同学小情侣,最后一个了让智爷浅浅的攻一下吧)

前提是小智作死去惹喵猫,结果手被抓伤了。

瑟蕾娜“把手给我,让我看看”

抓住智的手开始看智的伤口。

智“哎呀,没事哒,早就好了,喵猫也是开玩笑的,没下太大手。”

敲了敲智的头

“还敢闹嘛?还敢打架嘛?”

“打啊,别人惹到我了,为什么不打?我跟你讲之前有一次我那个眼睛都快掉了,现在额头上都还有一个疤。”

说完还不忘指了指头上的疤。瑟蕾娜,看着小智的疤,靠了过去,拿手掀开小智的刘海,小智下意识的想躲。

“别动。”

摸了摸那个疤后,瑟蕾娜举起手就想打小智,最后也只是打了一下空气

“下次打架可以别让自己伤太重好嘛?”

“好好好,听你的。”




有点短在加一个小故事。

老师在课上提了一下一个女生差点在公交车上被猥亵的事情。

下课后

智“哎,你待会儿回家坐公交车小心被猥亵嗷。”

瑟蕾娜抬脚提过去“你能不能盼点好的啊”

智“好啦好啦开玩笑的”

瑟蕾娜“真的是,我猥亵你好不好啊”

智“好啊”



小声哔哔智瑟是真实故事改编哦,好了我要去干饭了,拜拜

评论(2)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