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亲吻症(嗣智)


设定小智和真嗣结婚后







小智最近看了一本书,书上说亲亲会上瘾哦。里面还写了一种病叫做亲吻症,这种病是因为一方对于自己所爱之人的爱意过于沉重而又经常感觉不满足而产生的病。这种病需要每个一段时间与所爱之人亲吻才能有所缓解,并且如果不能按时得到吻的话,会越来越虚弱直到死亡如果想要彻底根治的话就要彻底满足得病的人。书中还详细的描述了几个真实的案例,让小智深信不疑。

不过小智觉得自家这个都快性冷淡的应该不会得这个病的。可是突然想到最近真嗣亲自己的频率直线上升...真嗣!!不会得这个病了吧!!

于是小智天天亲真嗣,早上起来亲一下,做早饭亲,工作亲,开会把真嗣也拉过去亲,中午亲,下午茶亲,晚上还亲。就连参加比赛也要把真嗣拉过去亲一下。看得人家对象单身多年的心都快碎成渣渣了,直接哭着退赛了。

真嗣也感觉很奇怪,平时亲一下都要害羞的和什么一样,现在天天亲好几下,都不带害臊的。他都快怀疑这个小智是不是被调包了,于是和皮卡丘联合起来一起把熟睡的小智绑住,严刑逼供。

于是一觉醒来小智就发现自己被绑住,皮卡丘和真嗣,一脸冷漠的看着自己。“你们两个怎么?”真嗣没有说话反而是捏住小智的下巴强制他抬起头来“说你是不是火箭队派来的间谍,小智他在哪?”“哈?真嗣你在说什么?”小智表示一脸懵逼,“不说?皮卡丘!”“皮卡皮!”皮卡丘抱着一个水桶泼到了小智的身上,准备放出十万伏特“皮卡丘!!我真的是小智啊!!你忘了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被烈雀追还有我们一起放生巴大蝴的事情嘛?”“皮卡皮卡?”皮卡丘停下了十万伏特的攻击,跑到小智的面前,东看看西看看,还仔细闻了闻,确定是小智后。就帮小智解开了绳索,就当皮卡丘想扑到小智怀里的时候。

却被小智一把摁住,不让他抱,小智又看向正打算跑的真嗣“真嗣!你给我跪下!!”真嗣哐当一下就过下去了,毕竟哪怕神奥冠军在家也是妻管严呢。                                     小智“你们两个居然认为我是假的!”

真嗣“因为你的表现真的很奇怪,最近居然这么主动。”

小智“那还不是为了给你治病!”说完还不忘亲了一下“早安吻,哼。”

真嗣“病?”

小智“呐就是这个亲吻症,说得要定时亲亲,不然你就会死...”

真嗣接过书看了看(额....这好像是自己那个沙雕老哥写下来的啊...之前好像是为骗自己和他亲近点,不过现在拿来向老婆要福利还是挺不错的。)

真嗣“智,这上面说要满足得病的人欲望才能痊愈..你愿意帮我嘛?” 

小智“当然啊,啊喂!你别突然扑上来啊!”




皮卡丘“小智!你是不是忘了我这个大千河畔的皮卡丘啦!”


雷嗣“阿秋,谁想我了?”




评论(1)

热度(1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