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孕期小日常(蛙智)

可能比较ooc啊,我头一次写蛙智可能会写的不好请见谅。

设定是小智怀孕了,是虹叶大大的脑洞啦。

好的可以接受那就开始吧。

清晨的阳光撒下,落在了少年的睡颜上。微弱的阳光在想睡觉的人面前不管怎么样都好刺眼啊。“唔...”小智伸手摸了摸旁边,没人人,啊呸没有蛙。那个地方还有点凉凉的。应该是刚走不久吧。小智缓缓的挪动,三个月的孕肚也有一点显怀。

脚渐渐往下,但是触碰到的不是冰凉的地板而是柔软的毛毯,这是甲贺忍蛙发现小智喜欢光脚走在地上,说什么也不听以后。就担心他会感冒就换成了毛毯,虽然在冬天很舒服,可是夏天就很热啊。甲贺忍蛙那个大笨蛋,小智撇了撇嘴。

光着小脚得哒得哒的跑到厨房。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个熟悉的深蓝色背影。悄悄走进那个深蓝色的背影,用手环住,凉凉的,滑滑的,好舒服啊。就在小智还在享受甲贺忍蛙凉爽的皮肤的时候,甲贺忍蛙就已经转过头来了。“呱?(为什么不多睡会儿?)”因为在平时这个时间小智都还没有起呢,怀孕的人都比较嗜睡嘛。小智蹭了蹭甲贺忍蛙“热~”“?”小智可能因为刚睡醒声音奶呼呼黏黏糊糊的,听得甲贺忍蛙心痒痒,“没你睡不着...”小智后面这句话让甲贺忍蛙的理智之弦差点断掉。

但是想到小智还在怀孕,甲贺忍蛙还是忍了下来,亲了亲小智的嘴,就当解解馋了。“呱(那我下次陪你多睡会儿。)”“好~”

哄完小智后,甲贺忍蛙就接着做饭了,小智则乖乖去餐桌上等着了,没过多久甲贺忍蛙就把早饭端上来了,一碗白粥还没有咸菜,而甲贺忍蛙面前的则是一个三明治。小智看了看甲贺忍蛙的三明治又看了看自己的白粥。撇了撇嘴。

“唔,我想吃你的三明治。”“呱(不行怀孕不能吃太咸的)”小智伸手就打算去抢但是三明治被甲贺忍蛙拿得远远的完全够不到桌子周围也都被甲贺忍蛙包了软垫,根本使不上力。

“唔,你欺负我。”小智眼睛一扁就要哭,红棕色的眼睛里顿时充满了水气(嘿嘿当然是装的,因为小智知道甲贺忍蛙看不惯他哭了)“呱(好了好了别哭了,我给你吃,只能一口哦)”“好!”小智瞬间就不哭了。想要去拿但是甲贺忍蛙却没有给他。“不是说好给我吃的嘛?”“呱(是要给你吃但是不是这样)”甲贺忍蛙咬了一口三明治,捏住小智的下巴,拉过来。亲了上去,三明治热热的黏黏的,好像还不错?

“呱(还想吃嘛?)”“要!”就这样一人一蛙就以这样的方式吃完了早饭〈作者:就和母鸟喂小鸟的方式一样。甲贺忍蛙:智在我眼里一直是小孩子。作者:呵呵,我不想吃狗粮!!〉

吃饱后小智懒洋洋的瘫在沙发上,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小智身上暖洋洋的。甲贺忍蛙则是陪在小智旁边充当一个冰袋?因为甲贺忍蛙身上凉凉的夏天抱着很舒服。〈作者:我也好想要啊。小智:哼,它是我的。不准抢!作者:好好好不和你抢。默默看了看旁边的可达鸭作者:可达鸭啊,你会造冷嘛?可达鸭:嘎?〉

小智:呐呐,甲贺忍蛙,你觉得这个孩子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是个宝可梦还是人类啊?甲贺忍蛙:呱(不知道,但是还是像你比较好吧)

小智:为什么?像你多好啊,那么帅。

甲贺忍蛙:呱(因为你很可爱。)

小智:(//////)



终于写完了,这个脑洞是@虹叶熠行 这位大大的。和大大比起来我真的是个渣呀,害,不过我尽力了大家凑活着看吧,就这样啦。

评论(10)

热度(31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