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魔女蛙蛙1(蛙智)

莫名感觉我这个无机物好勤奋啊,又渣又爱写,耶嘿。这次是蛙智啦比较ooc

魔女蛙(外表冷漠拽哥内心戏超足的蛙蛙)和收养智(外表很可爱但是很天然呆的智智),这篇文以搞笑沙雕为主哦。可以接受那就冲。

我叫甲贺忍蛙是个魔女啊呸魔蛙,因为奇怪的外表和别人都没有的魔力,被村民赶到森林深处。

是不是感觉这个开头很熟悉,但是我其实只是上一个魔女,为了摆脱这种剧情而强制变形的一只普普通通的小青蛙而已啦。

感觉按照剧情,我应该就要捡到一个养子了吧。然后和养子过上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你问我是这么知道的。呵,这就是上一个魔女每天要求我背诵的睡前故事啊!

为了不捡到养子这种东西,我每次都基本上不怎么出门。但是这次因为东西吃完了我必须得要出门。

然后就在路口捡到了一个孩子。

oh,shit。这就是命嘛?

不过这个孩子好可爱啊,嘿嘿嘿。脸上还有闪电一样的图案,啊好可爱啊!是个女孩吧,就叫你小电电啦。

嗯?有一张纸。

您好

感谢你收养了这个孩子,这是个男孩子!!男孩子!男孩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还有他的名字叫小智!不准换别的名字!

啊,小智啊,小电电不可爱嘛?可恶啊。最后我还是抱着这个孩子回了家。因为真的好可爱啊!内心暴击!

唔小孩子该喂什么好呢?喂点蚊子吧。然后窗户飞进来一个纸飞机,砸到了我的头上,打开一看“这是奶粉,小孩子该吃奶粉!不能喂蚊子!”切,蚊子明明很好吃啊。喂完小智以后,一点也不哭也不闹,好乖啊,嘿嘿。

我就拿手去逗逗他应该没事吧,结果,脑子里“啊啊啊!好疼啊!你别咬我的爪啊!”现实“.....”还好小智比较乖咬了一会儿觉得不好玩就不咬了。我看着红肿的爪,QAQ。

小孩子真不好养!扔了吧!可是,好可爱啊!算了,还是养着吧。


再不想养孩子的蛙蛙,也逃不过智智的真香定律,噢耶。


评论(4)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