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糖”(嗣智,茂智)

嘿嘿,我这个无机物又来啦。马上就要去上学了,给你们搞个糖恰恰吧。

出场cp有茂智和嗣智

如果可以咱就冲!






小短篇哦

茂智

我是个绿茶,我把两个相爱的人给分开了

小智和茂君原本是一对很恩爱的情侣呢,可是谁叫,我也我也喜欢茂君呢。只好委屈委屈小智了。

我呀,把茂君和小智谈恋爱的消息告诉了,茂君的爸爸,果然他马上就不让茂君和小智交往了呢。

我还把茂君讨厌他的假消息和小智去说。啧,居然这么痴情,怎么就不信呢?

那我就只好让他看见我和茂君的缠绵啦。虽然只是用药物强迫和言语威胁的啦。因为我告诉茂君,如果想要小智好好的就乖乖和我做。

害,真的是个傻孩子,都这样啦,还不信。

没办法咯,那我只能让茂君真的讨厌你啦。

我买通了一个牛郎店的老板,那个老板看见钱还有小智长的还不错。就抖着脸上的肥肉答应了。

嘿嘿,小智谁叫你这么傻呢?我把小智和别人缠绵的照片给茂君看,茂君却很生气的抓着我的衣领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呵,这可是你父亲的命令,茂君。你也是罪人啊~”

茂君打了我一巴掌,但是我知道。他输了...

因为牛郎店的老板说小智那个家伙,被人凌辱后就自杀了。

害,还真是一个痴情人啊。我点了一根烟。

看着茂君在大街上疯狂的寻找,我笑的很开心,真的是一出好戏呢。

嗣智

这天小智穿了一条鲜艳的红裙。带着很多首饰,打扮的花枝招展。站在海边。

他在等人,等他的爱人,真嗣。

“你为什么要打扮成这样,小智。”

小智闻声转过头来,带着笑容看着,真嗣。

“不好看吗?”

“你不适合穿成这样,还带着那么多首饰。”

“是真的不好看?还是不像他?”

“你!”

小智笑了笑,大跨了几步到了水中。

指着身上的首饰说

“这个耳环是我们第一次约会你送我的,这个戒指是你向我求婚的时候给我的,还有这些...”

小智说着说着哽咽一下,一滴珠泪划落,打湿了红裙。

“这些都是原本他的东西吧,呐,真嗣,告诉我。”

“是....”

“你对他还真是痴情呢,可是我不是他啊。”

“我知道....”

“那么再见了。”

小智又向前跨了几步,水已经涨到了小智的腰。可是他还是没有停下。

“再见真嗣...”

“小智!你要干嘛,快回来!!”

真嗣冲进水中拉回小智,可是已经晚了,海水涨起来了。小智也不见了...






嘿嘿,玻璃渣子味的糖,好吃吗?

评论(2)

热度(1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