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森罗变成女生啦??(all森罗)

我是一个渣,不要抱太大希望哦大家。

出场cp有亚森,象森,红森,樱森

事情的起因是森罗在情人节吃了来历不明的巧克力,变成女孩子这个事情。

亚森

亚森“亲爱的公主殿下,我是骑士王,你是被恶魔绑架到这里来的吗?”

森罗“不是恶魔,是英雄啊!”

亚瑟“啊?公主殿下你为什么没有穿公主服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件公主服。

森罗“啊??你从哪里搞来这个奇奇怪怪的东西的啊,笨蛋骑士!”

亚瑟“随时准备被恶魔绑架到公主殿下的服装,是骑士的责任。”

象森

象“阿尼?变成内桑了?”

森罗“小象?你怎么来了?”

象“我现在该叫阿尼还是内桑现在?”

森罗“啊,这个啊,都可以哦,小象。”

象“那阿尼,你的衣服怎么办?”

森罗“啊,不知道啊。因为变成女生了,之前的衣服都穿不了了啊。小象有什么好主意嘛?”

象“我这里还是有圣智教的衣服,阿尼,可以试试。”

森罗“帮大忙了啊,小象。但是就是白衣人的衣服我不是很想接受啊。”

红森

红丸“你是谁?”

森罗“都解释多少遍了,新门大队长,我是森罗啊,森罗日下部啊”

红丸“啊,你变成女生了。”

森罗“现在才听懂嘛?”

红丸“这里有一套和服,你去试试。”

森罗“这不是花魁的衣服吗,新门大队长为什么会有啊”

红丸“我想看,你穿。”

森罗“哎哎哎!”

樱森

樱备“所以说森罗现在变成女生了?因为那个巧克力?”

森罗“是的,大队长。”

樱备“力量,蛇。”

森罗“力量,眼镜蛇(邪魅一笑)”

樱备“果然还是我们的森罗啊,哈哈哈哈哈”

森罗“难道说,刚刚大队长你都没有相信我嘛?”

樱备“抱歉抱歉,但是这种情况一般人是不太容易相信的吧。自己的爱人变成女生这件事。”

森罗“哎!爱人!(/////)”


现在开始放渣图,随便画画的,吐槽的时候请轻点,安息。(ps因为樱备大队长的场面太过搞笑,我笑抽了画不下去了,对不起。家人们)


评论(1)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