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我家傻孩子(智娜或智瑟)

我这个无机物来写文啦,好久没更了好像,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啊。这次写的cp是智娜,极度ooc,设定是高一校园哦。写的不好请见谅,如果可以咱就冲。


故事由娜姐的角度开始

我叫瑟蕾娜,问有一个和小孩子一样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我们在高中认识的,我刚开始看这个人,他坐在我旁边,看起来还挺正常的,就象征性的打了个招呼。

“嗨,我叫瑟蕾娜,你叫什么啊?”

“我叫小智。”

emmm,好冷淡啊,算了,我还是和我同桌小光贴贴去。

军训结束好累啊。老师开始讲课啦,化学老师的地中海,看得好像睡觉啊。

“哎,你看我”小智模仿着化学老师的样子,“OK嘛?”

“噗嗤,哈哈哈哈”

他一碰上什么好像的事情就和我说,模仿的都还挺像,这家伙好像也不是很冷淡的感觉啊。

我顺手口袋里拿出了一颗糖“呐,给你吃。”

小智一脸惊喜的接过,“哇,谢谢,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糖啊。”

眼睛湿漉漉的还是棕色的,好像小狗狗啊。

手不受控制的撸了上去,手感好好!!

“咳,那边的两个同学,现在还在上课注意点。”

老师的一句话,让我脸爆红,我在干什么啊!!

班里的目光越来越多

还有男生直接怪叫起来了

“哦~”

我掐着旁边看热闹的小光

“你怎么不提醒我啊!”

“姐妹,我这是为了你的爱情着想啊。”

“晚上再和你算账。”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和小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寝室里提到他的次数越来越多。

我的舍友都受不了了

“瑟蕾娜,你是喜欢小智吧”

“哎!”

喜欢吗?我也不知道哎,但是就是想和他玩,看他不开心会伤心,看到他开心我也会开心什么的。我算是喜欢他嘛?


第二天我到教室时

我看见我的椅子是翻下来的,这是闹鬼啦?

小光和小霞,还笑的贱兮兮看着我。小智的眼睛一直往这边瞟

???

我错过了什么嘛?

我戳戳了小光

“发生了什么?我的椅子是谁翻哒?”

“反正不是我哦,是谁你应该心知肚明吧,我们的单纯可爱的女主角。”说完还向我wink了一下。

这大清早的吃错什么药了。

“好了,小光你个恶毒女配快闭嘴吧,让我这个女主的善良友人告诉我们单纯善良的女主角一切吧。”

好的这个也该喂药了。

我不忍看那边的发疯场面,就打算问一下,旁边这个还算正常人的小智。

“呐,小智,她俩吃错什么药啦”

“我不知道啊。”

“哦哟,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我们单纯可爱的女主,你的椅子是这位帅气多金的男主翻的哦。”小遥不知道啥时候凑了过来,和我说这番话,问题是还那么大声,这货小声说话会死啊,没看见老师往这看了吗?

我冷静了一下,在去灌水的路上,对小智说了一句“谢谢”

他也“嗯”了一声,之后我俩也就没啥交流了,也不知道小光和小遥那里发现可以磕的点了,在那里那么嗨。

后来在期末的前几天,我和他聊天时,我实在是受不了他的直男了,无论怎么说,他都认为是开玩笑,是别人什么的。

那好,我摊牌了。

“小智,我喜欢你,这不是玩笑。”

对面确沉默了

“抱歉,瑟蕾娜这太突然了,我明天回答你可以吗?”

“嗯”

到了第二天一早,我想装的昨天的事情没发生一样,但是聊天记录却提醒着我,我表白了,oh,shit。

不知过了多久,他说我能在期末考之后答应你嘛?

然后我俩就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过程,额

感觉带了一个孩子

天天对视后傻笑不说,送个糖,还要让人家小茂陪着一起送,原因是他怕被老师看见。害

网上聊天,聊到狗狗说什么中华田园犬不好,会吃屎什么的,把我给气得呀,但是他的下一句话,让我瞬间破防

“下次我也吃个屎试试。”

这是谁家的傻孩子啊,哦,我家的。



文章极度ooc,由本人个人经历改编。拜拜这次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