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情人节的巧克雷(娜智)

我这个渣渣又来写文啦,这次是娜智也是我头一次写的cp,因为时间比较紧可能会很短请见谅。

设定是成年娜和幼智的

小智视角

今天是情人节,外面的情侣好多呀,他们好像都送了什么叫巧克雷的东西。之前莎莉娜姐姐给我吃过,虽然黑黑的和小刚哥哥的肤色很像,但是甜甜的很好吃。莎莉娜姐姐说过这天大家都会送巧克雷给自己喜欢的人。

小智很喜欢莎莉娜姐姐,想送给姐姐这个叫巧克雷的东西。可是跑到那个叫甜品店的地方。问里面的大叔

小智:“叔叔,叔叔!”

甜品店大叔:“哦哦,是小智君啊,你来了啊,要买什么嘛?”

小智:“我想买一块巧克雷!”

甜品店大叔:“哦~送给心爱的女孩子嘛?”

小智:“是送给莎莉娜姐姐啦!”

小智一顿摸索把自己身上搜索把自己身上所有的东西都拿了出来。有皮卡丘的小玩具,精灵宝可梦球的小挂件什么奇奇怪怪的都有,就是没有钱...

小智:“大叔这些够嘛?”

甜品店大叔:“够了哦,小智君”

小智高高兴兴的抱着一块巧克力跑回来了家。

莎莉娜视角

今天是情人节呢,真讨厌突然有什么比赛让我去当评委,都不能陪小智了呢,买点巧克力安慰安慰他吧。莎莉娜也走进了小智去的甜品店不过她去的时候小智已经走了。甜品店大叔看莎莉娜来了也没有多说什么就是说小智刚刚来买糖吃,没有钱付款,就先赊账了。没有说小智是给莎莉娜买巧克力的事情,毕竟这可以一个小男孩的小秘密呢。听完这些莎莉娜也没有多想因为小智确实有时候会忘记带钱以为这些小东西就是钱。付好钱和拿走小智当做钱的东西后。

莎莉娜就急匆匆的回家了,因为她的小智还在家里等她回来呢。



回家后

“小智!我回来了!”莎莉娜看着站在门口等着她的孩子,嗯果然自家孩子不管怎么看都是很可爱呢。

“莎莉娜姐姐!”小智看见眼前的莎莉娜一把抱住了她,他可是好久没看见姐姐了呢 。 

莎莉娜:“小智,姐姐有东西要给你哦”

小智:“我也要有东西给姐姐哦。”

莎莉娜:“那我们一起给吧”

小智:“好!”

莎莉娜(小智):“小智(莎莉娜姐姐)情人节快乐!”

噗!哈哈哈哈两个看着互相给出的巧克力都笑了。








小剧场

小智:“我长大后要娶莎莉娜姐姐为妻!!”

莎莉娜:“不对哦,小智,是我要娶你。”

小智:“是嘛?那我长大后要当莎莉娜姐姐的老婆!”

莎莉娜(真好骗,嘿嘿。)




评论(8)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