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论继欢发烧各位的方法

先是我这个渣渣的小群像啦。是魔王的哦。

出场角色有阿瑾,继欢,阿爷,黑蛋,那吉,阿布,小灰魔还有阿丹大佬

主cp就是瑾欢啦



论继欢发烧了各位会怎么做呢?



阿爷

emmm小花发烧啊,哎呦这个的话,之前我陪小花了一晚上,换毛巾什么的,小花这孩子,身体不舒服总是憋着。但是因为老是打架身体也还好,好得快。就是老是让我担心啊,现在哎呦,孩子大了管不住了。



黑蛋

啾啾,发烧,蛋蛋会给啾啾敷毛巾,之前蛋蛋发烧啾啾就是这么给蛋蛋治的,还会给蛋蛋擦身体什么的,但是啾啾太大了,蛋蛋没发擦,就让啾哞来了。(注啾哞是阿瑾)


那吉

唔,继欢发烧他们都不让我插手的因为我力气太大了,会把继欢弄伤。


阿布

啊,继欢发烧啊,我都不知道啥是发烧很恐怖嘛?嘛,熬熬过去就行啦,实在不行我抗他去医院


小灰魔

发烧?是生病嘛?吃东西就好了。(一脸正经)


阿丹

发烧?就放假。反正没人敢说不行


继欢

我发烧嘛?吃点药就行啦,说实话来这之后就很少生病了呢


阿瑾

嗯?继欢嘛?我可以喂点药啊?什么的不过真正的治病过程。你觉得我会让你们知道嘛?嗯?


(关灯)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