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我爱过你(all小智)

我这个无机物又来写群像啦

出场cp有蛙智,嗣智,茂智,娜智,遥智。

这篇有点杂哈请见谅,因为比较长哈。这次写的cp只有蛙智,茂智,另外的在后面我会加油写出来的

如果可以咱就冲!

蛙智

现代篇

“呼,今天天气真好啊!”小智一个人走在沙滩上,夕阳将大海染成了红色。少年感受着沙粒从脚缝中穿过的感觉。在沙滩上慢慢的走着,留下一路的脚印。

在一个没人注意的礁石上,出现了一个蓝色的身影,蓝色与白色的脚蹼紧紧的扒着那个块礁石。红色的眼睛默默的注视着眼前的红色海洋...

“呱....”这个像青蛙又不太像青蛙的水怪,在这个地方呆了很久,好像在等什么东西。

“甲贺忍蛙!”一声清脆的少年的声音响起,红色的瞳孔微微一震,他等到,他的少年...

可是迎接他的不是少年的拥抱而是抵在他背后的一把冰冷的手枪

“呱?”

“抱歉啊,甲贺忍蛙。你作为一个未知生物。我有权将你抓捕,带回研究。”

“呱....”

甲贺忍蛙看着少年棕红色的瞳孔,嗯还是那么好看。他知道少年的立场,从他们第一次见面他就明白了。

甲贺忍蛙扣住扳机对着自己扣动了扳机。紫蓝色的血液缓缓流出,染紫了大海也染紫了少年的手....

甲贺忍蛙附身在智耳边用人类的语言说了句

“I LOVE YOU...”

然后倒在了礁石上...

在这个过程中甲贺忍蛙看到了走马灯...

看到他和小智的相遇

和小智一起的玩耍

一起的谈心等等

他们不懂对方的语言,但是不知为何他们还是心灵相通...

I LOVE YOU

是智教给他的第一句话,他老是发错音,现在他终于会了...

“报告,任务失败...”

小智摸了摸自己的脸,怎么湿湿的,这就是海怪的能力嘛?让人感到悲伤嘛?

甲贺忍蛙啊,甲贺忍蛙,我这辈子就败在你手里了...

碰!

愿我们下辈子可以有个好结局吧...

大海被红紫染色..在夕阳的照耀下...

很好看....

“呐呐,甲贺忍蛙你看,这个故事里的人和我们的名字一样呢!”

小智靠在甲贺忍蛙的肩头

“呱(嗯,但是我们有了一个好的结局。)”

“嗯,我们要一直幸福下去呢!”

这里的大海只有夕阳的红色....

茂智

古代

小智性格活泼可爱,长着一对杏眼。大家都很喜欢和小智一起玩。但是小智最爱的还是和丞相府的小茂一起去集市玩。

“小茂!小茂!我想吃糖葫芦!”

“好好好,都依你。”

世人都知这两位少公子,从小一起长大,关系非常好,甚至还传出了,这两人是断袖的谣言...

没过一会儿,小智的手上就抱满吃的。

桃花酥,桂花糕,糖葫芦,南门的馄饨,北门的包子,西门的饺子,东门的烧饼。

这两位公子哥算是把整个集市逛了个透。

在桥上看到有卖荷花灯的。

“小茂!我们去看看吧”

“好啊。”

“瞧一瞧看一看哈,我这个荷花灯,样子好看,可许愿,杨贵妃用了它,和皇上啊在一起。年轻情侣用了它,爱情长久又甜蜜,有心上人用了它,保证爱情分分钟来。小孩子用了它,考取功名不用愁啊!”

荷花灯老板的叫卖声,引来了很多人的围观,小智好不容易挤进去。

“老板!我要一个!”

“好勒!”

小智拉着小茂来的河边。放了荷花灯,在河面上还有数十盏荷花灯,在河面,缓缓的飘着,好似天边的繁星化作荷花撒入了这河水之中...

“小茂,你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嘛?”

“嗯?会的吧。”

“嗯,小茂我..心悦你...”

“我也很喜欢小智哦。”

可是之后不就,小茂的母亲就给小茂安排了一个妻子,这个女生相貌端正,可是小茂并不喜欢她。

在之后逐渐的相处中,小茂发现这个女子不仅相貌端正还知书达礼,外秀慧中...也逐渐对这个女子动了心。

在洞房之夜,小茂并没有想要和女子同房的打算。

“小茂少爷,算我求您了,要是明天夫人没在床单上见到红,会打死我的。”

女子越哭越委屈,也让小茂动了恻隐之心

“好,我答应你。”

一夜过后

夫人看到床单上的红很满意。几个月后那个女子也被发现怀了。

夫人让小茂带她出去逛逛,小茂带她来到,之前和小智放荷花灯的桥边。不巧看到了,放花灯的小智...

“小智...”

“哟,茂少爷好久不见,带嫂子出来遛弯嘛?”

小茂感觉小智好像不太对劲,他们两个之前从未那么疏远过。

“小智你...”

“茂少爷可曾记得,之前我和你在这说的话。”

“记得,你那不是玩笑话嘛”

“那不是玩笑话....”

不久之后,就穿出了一则消息,将军府的嫡子小智有断袖之癖,自刎身亡....




愿每一段爱情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吧

评论(4)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